close
下午快六點的時候
突然接到天天的電話
說要來士林找我玩

因為之前回學校的時候
沒有事先告訴他們
因此被記恨:p

前兩天在及時通上
他說要我補償他一天
我順口說「好啊,如果你有來台北就找我吧」
想不到..今天就跑來了

他和鼠鼠和趙小弟一起來
其實主要目的是去一間鐵絲折字的店
趙小弟從一而終還是喜歡五班的紅茶
="=還怕讓我知道
明明早就知道了,害我以為是換人了勒..

天天則是和五班的小妖分手了
→小妖太花心了,還追他們班的其他人,並且私底下在交往

天啊~~現在的國中生真的是很亂ㄟ~~

對了,中途還經歷了..
我透明肩帶突然斷裂的恐怖事件
還好馬上就買到換掉
="=趙小弟還說要幫我換

帶他們去吃晚餐、買飲料(還好夜市都不貴:p)
去寵物街看寵物、鐵絲折字、抓娃娃、投籃
星期六的士林夜市人真是多到爆

不過因為怕他們趕不上最後一班十點回三峽的車
所以其實見面的時間不長
九點多就要回去了

不過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
例如鼠鼠給了我他們家賣的牛角麵包
趙小弟不小心講髒話時會馬上害怕的看我
哈,放心啦,我不會讓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做伏地挺身的啦:p


齁,感覺小孩也有可愛的一面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