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開了很久沒開的即時通
果然,即使已經設了忙碌
可是一上線還是馬上被一堆學生密

於是,我也花了很久的時間在和他們聊天:P

不過,讓我感到很內疚的一件事情是
201的小老師和我說
之前他和我說他們導師在班上公開說我要調走的那件事情
被他們導師知道了

後來,他們導師就公開的在班上
罵小老師是廖ㄅㄟˊ阿
還痛罵了一頓

聽完之後
我覺得好心疼

畢竟,老師之間的事情
連累到學生
我覺得,這是我的錯
把學生牽扯進來....

如果麗玟有看到文章的話
這件事也當做算了
畢竟你姐夫也都調走了
我以後也遇不到他

也還好他調走了,要不然我會對小老師更感到內疚
畢竟如果他還在
誰知道以後還會對小老師怎麼樣?

小老師和我說
學期末那段時間很難熬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看他心情不好,卻也因為自己在忙
而沒有多去問他或關心他

可是,想不到他是因為我...
而遭受到責罵

雖然他和我說
沒有關係,他只是作對的起自己良心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畢竟是我拖累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