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去安溪的日子
(因為明天我請補休)
於是準備了行李袋打算把所有的東西清回家!

想不到,由於今天莫名多的小孩送我禮物與卡片
(還有一個竞是2班那個拒學的學生ㄟ
他幾乎很少來學校的說~~~是個抗拒上學但本性不壞的小孩)
導致我的行李袋放不下="=
而我又沒有多帶別的袋子,今天辦公室又要搬家
於是我只好先暫放團部

趕在昨天把成績輸完
目的就是不要再找一天來學校交成績啦!!
可是,想不到我今天忘了印出來="=
放學也被學生一搞,完全忘記要交成績這回事

然後世宗來和我講敘奬的事情
不過要有童軍團的成果
埃,於是我得回家生一本給他
7/8號之前

下午懷德打電話給我
他被珍琴逼著打電話給我催繳課程計畫
ㄟ??不是明天嗎?
他真是個急性子
剛剛總算打完寄給他了...

埃,原本要和安溪國中說再見了
可是,這麼多事情逼的我還是得再去
過幾天真的還會『再見』="=

小記事本幫我記一下
1.輔導室還育成課本
2.教務處送成績
3.童軍團拿行李
4.學務處交童軍團成果
5.農會結清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