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惠茹打電話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誰接替我的位置?

原來縣外介聘公佈名單
新婚的淑珍順利介來我們學校啊~~~

哇哇哇!!!降我就可以很放心的把童軍團交給他啦^^
不用怕到時候交代事情會很麻煩了
也不用怕新來的團長會把活動都吃下來不告訴小孩了

不過...= ="突然想到
那我是不是該爲了淑珍而在整理一次童軍器材室??
>.<很多東西我都很不想整理的說~~~
例如很久以前的炊具箱
→我只清出一箱方便我們帶出去用的
其他都還丟著沒有洗:P

而且又想到
那..如果我沒有介聘成功的話
其實我就可以和淑珍當同事ㄟ>''<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那我只能期望今年碧華進來一個好相處的學弟妹

oh yeah oh yeah
知道淑珍接我的位置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真的覺得可以安心的走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