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508經過明德捷運站的時候
一大群中正的學生蜂擁而上
讓我感到相當的驚訝
因為明明距離就沒有很遙遠啊
現在的高中生都這麼的懶惰啊??
我記得我以前都走15分鐘的路去學校上課ㄟ
一點都沒有想說要坐公車:P
而且我記得以前大家也都是很認命的從捷運站走到學校
怎麼現在的高中生體力這麼差:P

話說降也好,讓我觀察了一下他們的制服

從我們的下一屆開始
原本男生的卡期服裝就改成和女生一樣的米黃上衣
運動服的樣式也都不一樣了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其實穿卡期服倒還挺好看的說

今天看到他們再度改良的制服
制服下擺直接弄了鬆緊帶,所以不用紮衣服也沒有關係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
我就覺得還挺醜的說!!
→就像北縣女童軍會把服務員上衣改成窄身、七分袖不用紮我也覺得醜是一樣的道理:P

當然,穿的好看的也大有人在
可是我覺得如果全不紮的話,還是以前那種沒有鬆緊帶的衣服
不紮比較好看說
現在這種,給人一種好沒精神的感覺喔

然後女生的襪子變成黑色長襪
雖然還挺流行的沒錯啦
不過配上黑色裙子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好‧熱‧喔‧

不過灰色的毛背心我倒是覺得很好看ㄟ^^

=================================
話說..我也覺得碧華的制服很不好看
:P其實當初看到安溪的也有這種感覺,不過是說看習慣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