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趕八點到碧華國中報到
(昨天人事臨時打來改時間,說中午教評會老師要吃飯,所以不能12點半才開)
原本想說前半個小時出門就綽綽有餘了
畢竟只是士林國中的下三站
可是,想不到塞車之嚴重讓我真的撘了半個小時的公車!!
→加上對我來說又有點繞路,我想我以後可能會騎車上班吧
→畢竟我和我哥的上班時間不同,所以他無法順道載我上班

對碧華的第一印象
嗯,坐在警衛室的替代役男長的還不錯:P
問了校長室的位置後,直往校長室衝
原本以為遲到了,結果人事主任還沒到,教評會的老師也還沒到
於是校長先叫我去人事室等
→不過人事室還沒開啊,於是我就在外面罰站了一會

教務主任發現了我,趕緊廣播要教評會老師來開會
結果,來了十幾個人說,感覺比到安溪報到的時候更緊張
畢竟到安溪的時候,除了我之外還有六個同期的
可是這次,就只有我一個...
而且碧華就只有開兩個缺,兩個缺都是童軍
(聽說以前都自辦的,不過都沒有人來應徵,所以今年就想說開介聘缺)

校長竟然和安溪校長是同學,世界真是小小小
他說一通電話就可以知道我在安溪的事情
不過是說我應該沒有惹到校長,所以他應該不會對我怎樣吧:P

要我自我介紹以及發表教學理念
問我教學生涯中感到最得意的事情以及最難忘的事情
問我是否參加過露營活動,有沒有木章?
甚至還問我台北縣教育局承辦童軍業務的人的名字?
天啊~~比教甄和安溪的教評會困難很多ㄟ
不過我亂亂講他們也沒有因此把我給駁回:P

問我除了兼童軍團長之外是否擔任過行政?
學務主任挑明了和我說團長沒有加給,所以通常會再兼任一個行政助理
不過還不確定會兼任哪個組,一切要等八月一號之後才會決定吧我想
不過人事主任和我說,碧華是老學校
我又那麼年輕,一定跑不掉,一定會兼組長的
然後說我大概七月份就要先去幫忙了...
以後要早去晚回

埃,人生啊

不過我覺得兼行政是沒差
只要你給我應有的待遇Ex減課(而且要合理的堂數)
我覺得都ok啊

碧華和士林一樣都是老學校
老師人數也多
辦公桌一樣是普通辦公桌
希望校風也不要和士林差太多啊

===================================後來傳短訊給指導老師告知
他也很開心我能調回來
畢竟降離士中又還是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