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美智打來的電話
通知我介聘成功的事情
齁,結果我怎麼覺得美智比我更興奮啊:P
(我還和他說,你怎麼笑的比我更誇張,他說因為替我開心啊^^
→我覺得他真可愛ㄟ~~下午也是打來關心問我說要印的東西找到了沒有)

留下碧華國中人事主任的手機號碼→因為先前他打來找我
要我回電
嗯,感覺是個很好的媽媽型人物
開口就是歡迎我去到她們學校,然後問我家住在哪裡
最妙的是,他問我是不是才第一年考上→因為年資只有兩分
我說對,他竟然回我「那應該是也沒有考多好」
= ="
好,我承認這是事實啦,不過降講會不會有點太直接:P

約好星期五開教評會,交代完事情之後
不忘和我說「這只是形式而已」,讓我安了不少心
→畢竟有的學校會不愛介聘老師
並且再度歡迎我去他們學校(現在應該講我們學校嗎:P)

哈哈哈,總之,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第一志願介聘進碧華囉^^
以後我只要搭著508坐到士林國中的下三站就可以到了ㄟ^^
如果自己騎車應該就更快快快了吧
==========================
結果這個消息很快就傳出去了
201的英文老師還特地跑來辦公室和我恭喜
齁~~(不過其實我和他沒有很熟,我還想不起來他的名字啊!!!!!:P)
他說她們四樓全知道了
我想,明天應該全校都會知道了吧:P

教務主任和忠泰老師說我要調走的事情
當下感覺忠泰老師狠驚嚇,隨即和我求證
不過當時正好有112的兩個小孩在= =",其中一個還是童軍團的
於是我事後立刻威脅絕對不可以說出去
枝仔冰問我什麼時候我會和其他人說?
小老師比較明理,他說還是都不要講比較好
嗯,我正是做此打算

===========================
小賤今天教我一招我覺得實在很讚
他要我拿點心去某豬頭老師辦公室請大家
假藉承蒙大家照顧的名義(因為也剛好是二導嘛,幾乎都是我有教的班級)
進行炫燿氣死豬頭老師之實:P

降其他老師會覺得我很有禮貌,然後豬頭老師也會氣到:P
真是一舉兩得啊!!!!
哈哈哈哈哈哈~~~

===========================
話說慧玲上完課就在找我
我想應該是我要棋甯幫我和他講我介聘成功的原因吧

齁,一進去就和他抱在一起^^
我想我在安溪最好的發洩對象就是慧玲和苑曲了吧
慧玲一直說我走的話他會很無聊,其實我也會很捨不得他的啊T_T

結果後來..慧玲還嚴肅的偷偷的問我事情
原本我想說是什麼事情勒
想不到他是問我「你有沒有男朋友?」
→他想幫我介紹他男朋友的同事啦!!!
他說因為他真的覺得那男的很好,是他喜歡的類型
所以才想介紹給我認識

慧玲就開始講起了那男生的條件
在紐西蘭唸研究所,現在在金融界
家世背景清白,有一個姐姐
身高178左右,戴一付眼鏡
不多話,不過熟了就ok
然後說改天要拿照片給我看..

>//////<好害羞喔
哈哈,不過我還是和他說ok
反正就是先當朋友嘛,多認識一個朋友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