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剛和老哥msn對談的時候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留下來
不過他說的對
「反正有些人就是降,你又何必和豬生氣呢?」
不過降豬也太可憐了...被拿來降比喻:P


和小賤聊完之後,心情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把他難得:P寫的好東西紀錄一下吧
(起碼我覺得對我有開導作用啦:P)

我也算辦到了 說:
「反正只要想,薪水又不是他發ㄉ
也沒有所謂主管不主管
他頂多就靠杯,也不能對你怎樣
至少,學生愛就好ㄌ,還有認識ㄉ老師知道你很用心就夠ㄌ
其他會講閒話ㄉ大概這被子不會和他有交集吧
那就當作他只是一ㄍ路人就好ㄌ
沒必要和路人打交道吧
而且再說同學間都會有機車和不熟ㄉ人ㄌ
而且還有年齡ㄉ差距
所以不需要每ㄍ人都認識」

《babymilk》碼的你嘴巴可以在大一點 說:
「也不是非要和每個人關係都要很好」

我也算辦到了 說:
「對阿,和他關係好,又不會加薪
關係不好,也不會因此被解雇
所以誰怕誰勒」

《babymilk》碼的你嘴巴可以在大一點 說:
「不過看到的時候或聽到耳語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機車吧」

我也算辦到了 說:
「我覺ㄉ這ㄍ也要習慣,就和當初覺ㄉ罵完學生很不爽
現在也覺ㄉ還好,意思差不多」


嗯,從今以後
不用再裝微笑和他打招呼
不用再去想他講你什麼話
反正,就當做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