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小咖
所以都不敢去亂開辦公室的冷氣
加上長老們都沒有說要開冷氣
所以即使之前天氣狠熱
別的辦公室或處室都開了冷氣
可是我們辦公室還是都毫無動靜

今天六班小孩們來找我
問說「老師,怎麼你們辦公室都沒有開冷氣」
我就說「因為我是小咖,我不敢開冷氣」
然後就鼓吹他們說「不然你去問你們國文老師說可不可以開冷氣」
後來他們真的去問了!!

忠泰老師就說
「要開冷氣不用問我啦!!只要十點過後,氣溫超過30度就可以開冷氣了」
所以我就要學生去看問溫度計幾度?
結果一看!!!只有28度
差兩度所以還不能開冷氣!

想不到兩隻天兵
竟然開始對著溫度計哈氣
要把他哈到30度!!!!
-_____-"雖然很蠢,可是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這麼這麼可愛啊:P

然後另一隻就走過去默默的說
幹麻這麼辛苦,就直接開就好啦
然後,他就開了冷氣,狠得意的走了回來~~~
-___-"真是大膽

既然都開了,就叫他們去關窗戶
一次五個人分頭去關窗戶,效率真是好啊
只是後來發現少關了一個,難怪不涼

====================================
後來發現,今天小孩們一直跑辦公室
還整節下課賴著不走-___-"
就是為了吹冷氣啊~~~~

降突然覺得還是不要開冷氣好
要不然大家下課的時候可能會不得安寧:P
====================================
雖然上學期的時候我覺得六班超吵的
每次管秩序就要管很久
可是現在我覺得他們班還挺討喜的

我不用罵他們,只要用眼神瞪他們
或是不理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會有自知之明
再不然的話其他人也會提醒他說「老師都不想理你了你還一直講」:P

這學期除了學期初罵了兩三次之後
現在都已經變狠乖了,很好^^

-__-"只剩下五班比較討厭一點..
=====================================
小小炫耀文

昨天上三班的課時
他們班女生a問我說
「老師,你是不是全校最受歡迎的老師啊」
我說「沒有啦,我又沒認識很多學生,我才第一年來ㄟ」
女生b「可是連我一年級的乾妹都說你很好ㄟ」→他乾妹剛好是我唯一的一年級班的學生
女生a「對啊,我覺得你是全校最受歡迎的老師」

我「是最受歡迎嗎?是最會被學生欺負的老師吧」


畢竟受歡迎是一回事,學生上課聽不聽話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受歡迎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不過,話雖如此,心中還是挺爽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