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的下午
應慧玲之邀,和一導們一起去石門山吃飯
(慧玲是和我同期的數學老師,真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每次遇到什麼不順的事情,我都會想要去找他訴苦)
還好一導們都很親切,消除了我的些許不安

忘了餐廳名稱叫啥,記憶中有個綠字
雖然餐點普普通通
可是,風景真的挺漂亮的

和慧玲、棋甯、翠瑛、淑貞學姊、慧華、美娟同一桌
大家都還是聊學校的事情
→真的,不管是和同學出去或是和學校老師出去
聊天的話題總是脫離不了學校
埃,我的生活圈就只能這麼小嗎T_T

發現,原來被黑的不只是我
哈哈哈,被黑的人還挺多的嘛:P
而且大家有微詞的人
都是相同的人ㄟ
所以,到底是我們被黑
還是黑我們的人自己有問題勒??
這就不得而知了

學姊得知我要介聘
問我,「那童軍團的小孩怎麼辦?你走了他們一定就不想參加了」
又說「我來安溪五年,第一次看到童軍團有在運作」
埃,說這些話真是增加我的罪惡感
當初猶豫到底要不要介聘就是卡在童軍團這邊
不過如文珊說的,有得必有失

偶爾,也該爲自己想一想

惠玲因為某些事情決定趕在下星期一送介聘的文件
問我是否因為之前的事情決定介聘
齁,果然被發現了,那的確是我下定決心的原因

和一導出去吃飯的感覺很好
狠溫馨、狠和樂
我想我們辦公室應該不可能會降吧
慧玲直接的回說「是因為你們辦公室年紀都很大的關係嗎」
齁,是他說的喔:P
=====================================
對了
教學組長竟然認識我爸的銀行的職員
而且還談論到我
真是另我驚嚇!!!

不過,組長給我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雖然之前接到過他的電話,然後又要我調課:P
不過今天談話還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