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聘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雖然覺得害羞又尷尬
可是還是得把文件送出去的
好顯我身邊有時時督促我的曲姐在
要不然我想依我的個性可能會拖到最後一刻才會送出去吧

今天文件放在桌上
被童軍團小孩看到
問我『那是什麼』
害我趕緊換到下一面專科章的東西然後把話題給轉移掉
埃,真是尷尬啊
我想他們是比教務主任更令我難開口的一群吧

拖著曲姐陪我跑人事室和教務處
>////<我真的很害羞
齁齁齁
感謝曲姐,原本他要坐三點的車說~~~
可是爲了我留了下來
orz請受我一拜!!

柏齡不在,於是往教務處邁進
組長也不在,只好直接問主任
被問了「你才來一年可以介聘嗎」
說明縣內介聘沒有限制之外自己加上了住很遠的理由
果然主任聽到北投也覺得很遠
齁,這招真是最好的理由啊!!!

明天還要找組長還有柏齡
嗯,加油加油!!一定要時間內送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