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生教去參加交通安全教案與教材製作
雖然不用去學校很輕鬆沒錯
可是啊~~~研習的內容也未面太過於無聊了吧!!!!

前兩個人一直分享有關交通的笑話
實在都不懂和研習的主題到底有什麼相關
後面一個講到學校校外教學的事情
並以自己為例,因為老師們不知道是哪家的遊覽車
他覺得很擔心所以就不讓他小孩去
→帶小朋友去上班時其他同事問小孩,小孩都很無奈的說「你不要再問我了」
而我們台下的老師很多就覺得,是家長太龜毛了
某張姓先生還很激動的講「就是有你們這種父母才剝奪了小孩的快樂童年」

中午有便當,但我不想吃
惠茹帶我去吃好吃的涼麵
我因為昨晚我媽不准我吃干貝海鮮醬拌麵
於是點了麻辣涼麵
不聽信老闆和惠茹的勸說真的很辣,我還是點了
結果...真的很辣~~~
不過一口接一口的感覺還ok,我覺得麻大過於辣
直到吃完之後喝了熱的味增湯
辣味開始在舌頭擴散
媽啊~~眼淚標出來啦
好心的惠茹趕緊去幫我買了甜甜的飲料才止住辣

對了,中午感謝惠茹請客,他說因為我難得去板橋
約好五月的時候,要帶著怡婷一起來三峽住喔^^
當然會請客的啦,房間也會整理好等你們來睡的
:P雖然我和三峽最熟的食物是學校的營養午餐以及便利商店:P

生教簽到時順便簽退,所以中午先閃人
而我要偷偷去簽退的時候,那張單子就被收起來啦!!!!
反正都要等惠茹,所以認命的留到四點多
不過順便a了生教的小說,以打發時間:P
(不過實在看不出來他喜歡看藤井樹啊)

下午講的話題就更離題了
和交通安全並沒有關係啊~~
只有最後的座談會我覺得比較有實質的效用
而且談論的十分熱烈
=============================
今天的收穫與感想
。生教說他今天的收獲是學了三個笑話:P
。了解生教的真面目,埃,我只能說真的很體育系啊
。看完了藤井樹B棟11樓第二部--這城市
。和惠茹聊了很多^^發現他是大好人
→還陪我去郵局匯給久芹的錢喔
。吃完麻辣麵聲音變更有磁性:P
。感想:以後和自己沒有直接關係或是沒啥興趣的研習還是不要參加的好:P
。埃,明天又要上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