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台北市開缺的學校有:
和平高中、古亭國中、龍門國中、興雅國中、麗山國中、介壽國中
不過聽說海韻老師要調到龍門去,所以缺就會變只剩五個
(畢竟海韻老師這麼大咖,我想一定會調成功的吧)
(介壽竟然也有開缺啊~~我記得除了張大媽之外,他們還有一個男團團長以及學姊啊?)

→不過我未滿兩年,所以這些只能靠甄試


而台北縣開缺的學校有:
金山高中、三重高中、青山國中、碧華國中(2)、鷺江國中、鶯歌國中、三峽國中、育林國中
中山國中、八里國中、泰山國中、貢寮國中、永和國中

可是,我最想去的中山國中,只開放縣外介聘,不開放縣內,所以馬上就被剔除了
而以距離來說
比安溪國中不方便或是差不多遠的三鶯區,當然也被我剔除→因為換過去也沒有差啊
所以,鶯歌國中、三峽國中、育林國中、泰山國中、貢寮國中、金山高中、青山國中也排除在外

剩下的學校
三重高中、碧華國中→從我家那邊開車或公車過去是挺方便的,可是老媽說三重路亂人也亂
鷺江國中→阿嘎和秀治的學校,雙語的新學校,聽說當導師很操,童軍老師的話還要再打聽
→不過就一定要開車了,因為交通不便(蘆洲總站附近)
八里國中→學務處設有「童軍組長」,感覺算是行政的一部分,可是現在的童軍組長是數學老師兼任
→勢必也要開車過去,因為在八仙樂園附近啊
→一個年級不到10個班
永和國中→捷運公館站再換公車即可到達,可是一個年級將近40個班,大型學校
→童軍團是複式團,規模感覺相當龐大

降比起來
留下來好像有比較好ㄟ??
不知道,還是要再多打聽

===========================
提外話,反正都要退租
所以老爸叫我租到六月17就好了(前提是如果是先退租是只收一個月押金的話)
然後之後兩個星期通車
→因為降會省一個月的錢(:p他真的很會算ㄟ)

降的話,我又要開始忙搬家了
齁齁,繼續把房間整理乾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