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節下課後,想說利用時間把教具做完再回家
於是順便聽柏吟抱怨一下今天遇到的事情
→竟然有學生當著他的面,上課的時候吵架喔
而且怎樣講都講不聽,真的是很誇張
→最後主任來處理了

講一講,談到了學校的某位老師
做事的態度與風格,似乎引起他的不滿

而這位老師,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對他的評價還挺高的
直到後來聽到一些狠誇張的事情
以及今天放學後談論的情形
突然在我心中的分數一再的降低

果然,我太容易把所有人都當成好人
只要對方對我有一點點好,我就會給他很高的分數
可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很多是都是因為我是菜鳥所以一點都不了解


只是,現在我在想
我們這種行為
和我討厭的在背後講別的老師壞話的那種人
有什麼不一樣勒

還是?只要是人就一定會有這種毛病啊??

陷入自己的道德兩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