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個人還算和善
可是,一被我討厭或是不喜歡到的人
我就真的會不想去和他接觸說

當然,有時候常常會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
自認為會和他不合
比如說之前爲了某人而不去聚會的那次:P
不過,有時候就是習慣那樣了,也不想去常是看看到底和他合不合
降的習慣好像不是很好
→可是,起碼我看到他的話並不會想擺臉色或什麼的

但是,如果真的是惹到我的人的話
我真的會覺得很機車
然後心裡暗幹他很久:P
甚至連他週遭的一些人我也不會想去接觸
その人は 今のがっこうにいますよ!!
不過通常會被我討厭的人,其他人對他的評價也自然不會太好

可是,這些也就算了
現在我的問題是,假如我開始覺得我的一些學生很煩人該怎麼辦啊
每節下課都來報到
如果是有幫忙做事或著是來聊天乖乖呆在旁邊的也就算了
可是,有每次都愛講一些五四三的人啊
聽了就覺得很機車,常常很想回『關你屁事啊』
今天竟然還想教我要怎樣瘦小腿(我今天穿裙子)
讓我很想回他說『假如這招有用的話,你怎麼不自己先試試看?』
之前還和我說要怎樣化妝
-____-"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他講的有比我專業或厲害啊
(當然我也不厲害,可是看ptt那麼久了,該有的基本常識我想比她們清楚很多吧)
說不喜歡哪個同學,可是因為班上人也不喜歡他所以只好下課都和那個同學在一起
真的很雙面人ㄟ~
所以我現在也越來越用臭臉對他了

我想盡量不要做個偏心的老師
因為以前國中老師偏心的太誇張讓我也很不爽
可是,當了老師之後
發現,不偏心,真的很困難
那就算了
但,討厭學生,好像不是個老師應該會做的事情齁
可是我還是不自覺得會討厭他T_T


============
今天上完職業的課程之後
又自己陷入沉思
因為又覺得上不好了啦!!!!
明天要改個活動才行

埃,雖然阮小姐說反正我們這種課沒有什麼壓力
所以,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上過就算啦

可是,我覺得不是那個問題ㄟ~~~
畢竟,當學生對你有所期待,可是事實卻不如他們所期待時
我想他們也會失望、覺得無聊吧
就像我們也對學生有所期待一樣

不知道~~雖然我很懶惰
可是我還是會想要把每堂課上好
縱使我不知道我還會再繼續上多久...

================
btw,我突然覺得,如果我還在安溪的話
我不想繼續帶現在的班級
齁,因為我想要重新營造我的形象
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