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跑去和慧鈴聊今天領域會發生的事情
結果被宜隆老師和麗淑老師給了建議
→剛好前幾天宜隆老師也在勸慧鈴不要介聘
因為其他學校都在減班,就只有安溪在增班
→目前三峽是人口移入的狀態中
所以不會有超額教師的情形發生
→如果到時介聘過去超額的話,一定先超資淺介聘過去的

加上宜隆老師呆過其他學校
包括溪崑(怡婷的學校)、重慶(婌菱的學校)、台北市的南門、中正...,一直到現在安溪
他說他不是效忠這邊
而是覺得,真的這邊的環境比較好
不僅是學生比較好教(其實我也有覺得比以前士中好教→學生的淳樸度感覺差很多)
老師也有很大的自主權,不會被限制很多(可能因為有全國教師會的長老在:P)
校長人也不錯,起碼可以再呆三年....布拉布拉

恩,讓我想到之前我爸也要我不要換
他說如果一換變的更差怎麼辦?
→他還說,如果換到像于儂他們學校那樣怎辦:P(我都會和我爸媽講有的沒的)

的確
其實安溪不差
雖然學校不支持童軍團,但起碼也沒有打壓或是欺負
學校老師相處也都還ok
(真奇怪,我真的覺得隔壁一導感覺歡樂多了:P, 和我們辦公室有差ㄟ)
學生也沒有像都市小孩那樣事故或是一些很嚴重的錯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遙遠以及合科

不過,其實我現在已經漸漸能夠適應合科的這件事情了說
加上如果下學期要分科的話,那就只剩下遙遠這件事了

而且,講真的
如果我開車上下班,好像其實也還好
(我爸已經要我暑假去學開車了←他原本反對的喔)
很多人也是開車去桃園上下班的啊
所以,想想,好像不調也沒有什麼關係齁

只是上班在三峽,平常還是住石牌
降的生活其實我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再看看吧
看到時有哪些學校有缺額再做決定
沒有喜歡的學校我應該也是不會調的

====
對了,我也和宜隆老師說家很遠的理由
結果他說「你總要嫁人的吧」
-__-"怎麼每個人都是降啦

然後麗淑老師說「絕對不要嫁三峽的男生,我都覺得我們搬來三峽之後,我老公開始變的有點大男人」
→這句話引起宜隆老師的抗議
哈哈,他們辦公室真是歡樂啊^^
=====
齁,每次和慧鈴聊天都會有不同資訊以及小道消息:P
不過~~今天因為聊太晚差一點趕不上垃圾車啦
回家時剛好六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