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是今天的作文題目【談尊重】:P

========
在205又罵人了

除了四大天王那一組資料不見,隨便亂演之外
更讓我生氣的是,
當第二組已經站在台上,並且是有所準備的時候
台下的人,看到那些他們平常就常欺負的人站在台上
就開始叫囂或是罵他們
害的他們根本演不下去....

於是,我就把他們都叫回位置
又開始訓話

「憑什麼去批評別人?
你有比別人好,有比別人帥,有比別人能力強,表演的有比別人好嗎?」

況且,就算真的有,那又怎樣?
連最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的人
不就和他們常拿來罵人的「畜生」沒有什麼兩樣了嗎?

對方又沒有對不起你什麼事情,憑什麼動不動就去批評人家?

後,我實在是很看不貫這種集體排擠的事情ㄟ
其他人雖然沒有罵,可是也都是附和著笑
那不也是一樣嗎

搞什麼鬼啊,現在是都沒有人教他們【尊重】是什麼東西了嗎


於是在他們班我又烙下狠話了

「降看來之前寫的悔過書都是屁話囉
才經過幾次而已,怎麼又開始了?
好,我說過,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對帶你們班
你們高興的話,下次表演完,我立刻考試,就 考他們報導的內容
以後上課也一樣,上完立刻考試,我不做其他活動不打其他成績
就用你們考試的成績為準.....布拉布拉」

又是罵到了放學鐘打了,我還在不停的罵

結果,經過的六班又被我嚇到了:P

可是,這種行為真的是讓人很不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