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結束可以好好的放輕鬆一下了
可是~~~
我的心情就是快樂不起來啦!!!!

後,從以前開始就降
不管是打排球還是上課都一樣
覺得自己表現不好的時候
就會開始一直懊惱
氣自己>_<

首先,忘了發教案
→結果上完之後讓珍琴老師自己來和我拿

其次,忘了準備童軍繩還有原子炭
→不過還好只有抽到童軍繩的題目,而他們班剛好有人有帶
如果抽中原子炭的那題我不就糗了

再來,我覺得...碼的,怎麼講的有點哩哩拉拉啊~~
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覺得講的還挺順的
可是,我自己知道不太順啊~~~~
果然不能自視於上過這個課就太放鬆
題目還是要自己重新想一下他們可能會遇到怎樣的疑問才行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ㄟ
實習教師二人組加衣菁真的去看了
T_T表現不好請多見諒

除此,教務主任竟然也去了!!
我想他才是讓我緊張的原因吧:P

還有,秩序問題也是一直待解決的重大問題之一
今天有點一心想讓他們融入,而遺忘了當某一組在玩的時候
要去控制其他組的秩序
→結果常常該組在回答問題時,也會有其他人搶著要回答
這個一定要注意!!尤其之後上別班如果沒有注意情形可能會更誇張
→畢竟不想邊完邊罵人,所以還是得是先定好規則
→都忘了要講,哪一組吵,就要擲骰子幫別組加分的事情了

最後,結尾實在有點錯愕
爲了怕超過時間
所以再最後五分鐘的時候,開始宣布下次要做的事情
結果大富翁的結尾實在有點不是很好
太匆忙了啊~~
========
雖然後來檢討的時候
大家給的都是稱讚
1.認為能以活動融入教學很棒
還問我有沒有其他遊戲可以融入教學
可是,這不是綜合課必要的嗎??
→起碼以前鄧老都和我們強調
一個好的教學,是要用「活動貫串教學」,而並非「教學貫串活動」
→雖然鄧老是公實習的老師,但我覺得綜合活動也更應該是降

2.對於我能立刻把人的名字都叫出來很佩服
→可是我也覺得那是應該的啊
就像老師認為學生看到他會打招呼一樣
我覺得學生也會認為老師就應該會記得他們的名字
→所以,七個班的學生外加童軍團,除了一年級的還有幾個女生叫不太出來之外
其他每一個我都叫的出名字喔^^

所以,今天我只覺得,祇是有做到應該做的事情而已,可是還是表現不好
========
恩,大概就是降
等等還要去想想要怎麼講明天上課的時候才會比較順
要不然我可能又會自己氣自己了>_<

可是每次都是先不努力在先,然後在氣自己
好像也沒什麼屁用歐:P


========
【番外篇】
今天穿了裙子去學校
明明上學期就有穿過,可是學生完全不記得了
所以下課的時候都在那邊叫叫叫

有人蹲下來搧風、有人鬼叫吹口哨
-____-"還有人說穿那樣引人犯罪
但是明明就不露啊!!!

只是上衣有點不搭,小敗筆

對了,居然還有人說看起來很高貴
哈哈哈哈,我變成貴婦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