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本是沒有課的
可是因為202導師早上請假
所以我要代導師,因此,昨天就不能回石牌了
(畢竟要7:40就要到了)

早上去202,小朋友看我到很驚訝
不過之後就馬上意會過來『老師,我們老師今天請假喔』
我點頭之後,竟然還有人大喊『綜合老師萬歲』-___-"
不過我馬上和他們講,別高興的太早!!只有早上而已啦

看了升旗
又回到以前實習帶班的感覺一樣
抓偷偷講話或在玩耍的人
齁,感覺還挺有趣的ㄟ^^
只是,有去也只是一陣子的,要是我要帶一整個班
我相信一定是累死人啦!!!

升旗的時候,校長講了昨天長福橋上安溪國中和三峽國中學生聚集的實情
我心頭一驚
因為,其實我是知道這件事情的!!
那是我每天回家必經的道路
昨天,經過的時候,曾經我一度想要繞路
心想,應該不會那麼衰遇到我教的學生吧??
結果,好死不死,一年級曾經中輟的S同學也在那
我有喵到原本他手上是有拿菸的
可是一看到了我就趕快把煙給別人
然後跑來和我打招呼

其實當時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是要勸他回家嗎?還是要當做若無其事??
不過我知道,講太多他們也不愛聽,於是我選擇了打打招呼就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也在想
是否也該打電話給學校報備勒??畢竟人多聚集在一起並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加上放學的時候聽到別的同學和我說S同學他們放學要去打人
萬一發生了什麼事情,那該怎麼辦

可是,我後來想想
S同學看到我並沒有躲起來,而是跑來和我打招呼
那..起碼代表他還算是信任我
如果,我打了電話,就變成是爪爬子
那...在學校裡,他會不會覺得沒有一個老師是可以信任的呢??

昨天回家之後
我還想說要不要寫個小紙條和他說說什麼
不是責備,而是關心
可是後來我還是把我的關心收了起來
深怕被覺得只是多管閒事

可是,聽鈴杰說,S同學今天又沒有來學校了....
(後來校長和邦雄老師都到場處理了..幸好還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沒課的早上
想了很多事情...
結果,課,也只是找齊了資料
一點都沒有想要把課備的好一點或是準備教學觀摩的動力-___-"
學習單、該整理的家政教室
什麼事情都沒有去做....

好像有種白白浪費早上時光的感覺
最糟糕的事情是
連補眠都沒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