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心虛真心虛
爲什麼我會這麼心虛勒

不外乎就是因為
沒有備課,上起課來言之無物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上什麼東西
而且,竟然還答應小孩讓他們出去玩耍
厚,實在不應該不應該
原本和自己約好這學期不要再放他們出去玩了說
自己都覺得對自己的行為懊惱

→不過,這是昨天的情形
所以,今早我可是起了個大早
六點就起來備課了勒!!!!
當然,也超感謝惠茹傳給我的學習單
還有以前系上做的教案大全
(當初都會想說只要交出來就好了,現在才覺得
如果每個人都不認真寫,那教案大全其實根本沒有可以利用的地方嘛!!)

可是,今天我還是感到心虛
爲什麼勒??
因為今天懷德老師來問我花聯結怎麼打
結果,我...我..打不出來啦!!!!
-____-"
天啊!真是超尷尬的啦
被發現實力很差了,糟糕糟糕

不過,坦白說,花聯結,我還真不會打勒:P

等等要把所有繩結再重新練習一次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