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年級隔宿露營說明會結束後
就馬上有童軍團的學生來找我
和我說『老師,剛剛說明會有提到你ㄟ』

原來是因為,發給學生的手冊上
我的名字被列為行政工作的名單中
【童軍團長---指導童軍技能..不拉布拉的東西】→忘記詳細是啥
連我要跟幾班的車子都分配好了
但,事實是我不能跟

於是有學生舉手問說
「爲什麼團長不能和我們去隔宿露營」
結果,主任的回答則是「因為有比我(主任)大的人不答應」

痾..雖然學生希望我去我還挺開心的
可是,在那種場合問,雖然我不在場,但我還是會覺得很尷尬

讓我想到
我真的是個很怕被人談論的人ㄟ
不管是講好話還是講壞話都一樣

之前某個幫我代課的老師
一開始上課就一直和學生說
「你們老師很厲害喔,是全校唯一的童軍老師,所以要和他多學..布拉布拉的」
事後學生和我說這件事時
我並不覺得高興被人稱讚,只覺得尷尬(也有可能是心虛吧:P)
當時還被學生說『老師,你很奇怪ㄟ,也不能說你壞話也不能稱讚你,你到底要怎樣』
事實上,我只要當沒沒無聞的人就好啦!!!!
我不想要在公開場合被任何人談到我的名字:P
齁,我註定不能當大明星或是政治人物了:P

恩,話說回來
降是不是有古人淡泊名利的精神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