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最害怕上的205烹飪課
檢查指甲的時候
學生們說他們早就檢查過了
原來是他們導師已經先行檢查啦

當時還沒想到接下來會怎樣

想不到!!!
他們老師來上了兩節課啦!!!!
說因為他們班已經習慣了他上廚房課
所以~~那兩節課我等於像是遊魂一樣
一直到處飄來飄去

當然
我不但不會覺得王老師上的不好
反而我覺得可以從他那邊學的一些技巧和規則
而且,像他那樣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上法
的確烹飪課比較不容易出事情

只是,我會覺得~
那我站在旁邊,真是非常的多餘
而且,馬上就顯示出『專業』與『非專業』的差別
這種課,本來就應該給專業的家政老師上才對
可是,既然現在是我的課,是否,就不該干涉勒?

當然我知道一切出於好意
他去幫我上課我也樂得輕鬆
只是,覺得醬好像~~~怪怪的

醬的感覺,好像,我還像去年一樣
只是一個在旁邊旁聽的實習老師
而並非是個正式老師...

小朋友還和我說
『老師,怎麼我們老師來了之後你就變安靜都沒講話啦』
-___-"這要我說什麼勒??
不過我還是都講說因為王老師是專業.....布拉布拉的話

這個問題就如同學生問我爲什麼又不去隔宿露營一樣的令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