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這個標題
在之前刪掉的文章也出現過
好像是在講和韻茹去吃sky lark的那天吧??

==
當了老師之後
很多以前不會去做的事情
現在都要自己動手做

扣除自己一個人生活不說
(光這個就很多事情要自己動手做了)

今天烹飪課時
第一次自己換瓦斯桶
當然不是那種卡式瓦斯爐的小罐瓦斯喔
是一大桶的那種
畢竟,又不可能要學生來換
萬一出了什麼事情該怎麼辦??

但是,天曉得我壓根沒換過這種東西啊!!!!
我家都是用天然瓦斯的啊

而且還是最裡面的那個瓦斯桶沒瓦斯了ㄟ
我根本就搬不出來啊~~
只好把管子拉出來接新的
不過好險還有一桶是新的,要不然煮到一半沒有瓦斯怎麼辦?

此外
洗手槽塞住了
雖然有用濾網
可是非常的難拿起來
學生們又覺得直接用手下去弄很噁心
於是我就自己來
然後他們一直說
「老師你好犧牲喔」、「老師,你敢拿啊?我都不敢」

缺,我以前可是都不做這種事情的ㄟ!!!!
要不是今天我是老師
我也不想拿
可是學生不敢你要怎麼辦?

讓我想到,不是常常有人說
女人有小孩之後就會變的特別勇敢
以前會怕的一些東西,卻因為要保護小孩或怎樣的
就會變的一點都不怕了
那..我現在是降嗎

之前惠茹問過我有關成就感的問題
當初我覺得只童軍團帶給我成就感
可是,現在打這一篇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其實我好像還挺有成就感的
除了自己的成長之外
看到學生的表現優秀時,我也會覺得很驕傲
就像當初童軍團學生被于儂稱讚的時候一樣
看到自己教出來的學生有禮貌、懂事
自己也會覺得很欣慰
還有,雖然常常沒有下課都被學生包圍也有點煩人
不過,因為自己人氣很旺
講真的還是有一點小小的虛榮感:P

這個算是成就感嗎??
如果是的話
那這份工作算是可以讓我獲得成就感的工作
可是
如果是降的話
爲什麼我還會那麼想要換工作勒???

by the way
今天九點到了學校
讓我覺得,只要不排第一節的課,我就可以通車
讓我覺得,好像不換學校也沒關係
畢竟如dady說的
到時候還要在去適應別的學校,也不見得會比現在的好啊
可是~~不知道ㄟ
等到下學期
熟的人都會不見,但是不喜歡的人還是會在
所以,再看看啦
話不能講的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