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鈴杰接到一通電話
教學組長打來的
請他代為轉告衣菁和忠泰老師
原本多給他們隔宿露營幫忙看的自習課取消了

鈴杰問了原因,竟然是因為
我不用去隔宿露營了!!!!!!!!!

不但他覺得奇怪
我更覺得驚嚇
畢竟學務處也沒有通知我

於是電話接過來換我和組長講
他說是因為校長沒有批准
所以我不能去了.....

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有很想要去
反正要去不去對我來說都沒有差
可是...
我覺得啊~~這種感覺還挺差的勒

和組長講完電話沒多久
音蓓就打來和我說抱歉
他說他也不知道爲什麼會降
可是校長就是批不准

恩~~
我想~~可能是校長討厭我吧
哈哈哈
雖然說我去那邊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不過,講真的
除了以前士中之外
起碼我聽到的學校都是隔宿露營童軍團長要跟的
所以,先不論我到底想不想去
我倒比較想知道,爲什麼校長會不批准勒???
齁,可能我有被害妄想症吧
我的直覺就是
他討厭我:P

不過,降子我介聘會不會比較容易走啊
因為考試或是介聘都要校長同意嘛
如果他討厭我的話
那我應該會走的比較順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