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該來的總是會來
屬於你的,縱使想努力遺忘、努力逃避
現實總是會自己來敲你的門

沒錯!!!
今天就發生了這種事情~~~
下課回座位時,看到有紙條寫說音蓓(訓育組長)找我,要我回電
但當時趕著去上205的課所以也沒時間回電話

到205的時候,他們導師問我
因為二年級導師只有三個女生
書瑀說要和他睡,那我和梅娟睡可不可以
雖然當時我愣了一下-____-"但還是欣然答應了

當然,我遲疑的並不是因為我要和梅娟睡
畢竟我們也是同期進來的,所以相較於其他老師比起來當然是比較熟囉
我遲疑的是...-___-"我果然還是要跟隔宿露營啊

不過,就當我認清事實回辦公室時
卻又發現桌上有一張任課表
就是露營那兩天,有分配時間到要去顧沒有去露營的學生
(集中在201、202)
而且,還六節課勒!!(還有連兩天導師時間都是我顧)
◎◎''看到那張讓我傻眼
頓時轉換念頭→那我還是去隔宿露營好了:p

覺得奇怪,我不是要跟嗎?怎麼又分到要去顧學生?
於是馬上打電話給音蓓確定到底我要不要去啊?

果然,我是要去的→而且她說上學期就順便定我的名額了
所以就是和教務處那邊沒有協商好
才會導致這種情形

埃~~該來的還是要來啊!!!
不過,想想,算啦~反正也還是跟比較認識的人一起
又不用上課,就當是去度假好了
人家忠泰老師想跟都還去不了勒:p
→不過他今天有打電話去教務處抗議,哈,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他覺得綜合老師都應該跟)


講到這
想起來...今天忘了去找世忠拿公文
-__-"不過,他爲什麼不叫小朋友送文啊
那我想直接把職章留在他那,反正他都會打來問說要不要參加
到時候不參加的話就叫他直接蓋一蓋寫一寫就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