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介聘有關的資料
發現
一般所說需要在原學校服務四學期以上的是縣外介聘
(不過若是有特殊原因或是生活不便的困擾還是可以參加
→那我算不算啊:P因為沒娘在身邊,所以生活不便)
而縣內介聘則沒有規定
只要學校願意放人就可以了

所以~~
我還是有參加介聘的機會的啦!!!
(是說我本來就不奢望回台北市,畢竟太難
我只想要找個離家近點的地方)

結果今天又被問到要不要再考一次?
齁~~新老師都會有這個疑慮喔
而且,想不到得憂鬱症的人不只有我
同期的棋甯說上學期的時候他真的每天都很不想要上班
只是他說他年紀到了,所以放不開這份工作→不會考慮轉換跑道
而暫時也不會要介聘或是考試,因為這學期他們班還ok
雖說沒有變的比較乖..
可能是自己心裡調適了吧

聽說介聘不過會被學校盯喔???
會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管他的,被盯就被盯嘛
反正我又不是該做的沒做
(講到這...宣誓和旅行,該好好想一想,策劃一下了
→雖然只有一個人,可是還是覺得該讓學生有一點『童軍團』的感覺)

今天中午還是認命的去了童軍教室看他們練火球舞和旗舞
講明了要他們自己去想
-___-"但童軍團的小孩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問我星期三下午可不可以幫他們請公假
這並不是我能管的範圍吧??要問導師啊!!!!
畢竟要練習的東西是「班級」的活動而並不是童軍團的事情
203非童軍團的李先生更妙,叫我幫他們請課輔-___-"
(講到這位李先生我也是很不爽他,每次意見一堆
又愛碎碎唸的對我說「反正老師就是老師,老師說的一定都對」...等等
實在是很想打爆他的嘴:P
而且又時常的不進入狀況...
厚!!!!這種學生也難怪老師會偏心啦:P)

還有..四班小老師又來詢問綜合課可不可以借課練營火
恩恩~~這還合理一點啊!!!
有感覺是導師有在管了
所以我和他講說,下星期是不可能→因為要進家政教室
那只剩明天一堂課,如果該分配完的東西都可以分好的話
當然可以讓你們練習囉
(ㄟ?突然想到,他們還有下星期三可以練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