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前
小老師來找我
並且拿了一張有關下星期隔宿營火節目的事情
說「我們導師叫我來問這個怎麼辦?」

怎麼辦??我怎麼知道怎麼辦啊??
我能做的只是給你們建議、給你們時間討論
決定班上要出什麼樣的表演啊

結果,討論出來是要跳火球舞以及甩棍子
可是,沒有人會啊!!!!(-___-"那幹麻選沒人會的東西啊)
於是說要我教
好,我教也就算了(但我明明也就沒跳過:P)
竟然想要整套的舞蹈都要我編

挖哩勒!!!!
是怎樣啊

另外一班更誇張
要我跟著跳
還要我去和他們導師借自習課練習
要不然會沒時間練習

◎◎"是我聽錯了還是怎樣啊
我怎麼記得這種東西
一向都是學生自己處理要不然就是導師會幫忙啊
(實習的時候,不管有任何大大小小活動
一定都是導師利用課餘時間負責帶他們練習
並不是專任老師啊!!!!
→況且,學校通知的這麼趕,是會有多少時間可以讓他們準備節目啊
露營前有那麼多東西要教,哪有時間讓他們課堂上練習啊)

更何況
自己和導師說要用自習課練習不就好了?
何必還要我借課???
那誰付我鐘點費??

我可以給他們建議
可是總不能我教的班級都要我編都要我看他們練習吧??

很好,之後的班級我絕對不會開口問他們有關於營火節目的事情了
害的今天原本要上的課
又因為他們一心一意只想討論營火節目以及問一堆隔宿相關的問題
而又延誤了
(講到這個我又覺得更好笑的
我的資訊比他們更不清楚ㄟ!!!
問我有沒有規定要帶哪種背包?第二天可以穿便服嗎?
洗澡可以洗多久?浴室總共有幾間?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我就連我要不要跟都不知道了
你們問的這些問題最好我是可以答的出來啦
厚~~~)

有點不爽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