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學生跑來和我說
他們看過我的網誌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從另一個老師那連來的
而那位老師主動給學生網址
所以勒~~~~
我覺得我還是把網誌隱藏比較好
要不然我寫的有的沒的學生不就都看光光="=

這樣也好,許多事情也可以肆無忌憚的寫啦XD

最近想了很多
和范聊天也有聊到
雖然我們常常會主動幫人
例如自己的事情忙完看到別人在忙也會去弄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和我們一樣這麼想

我知道,因為最近有了很深的體驗
大家歡歡喜喜照相,我在後面搬椅子
燈光熄掉、全場走光的時候,我在撿垃圾
真的,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做的那麼心酸
最早去最晚回?又多幫忙了很多事情
自己累的要死,大部分的人卻很輕鬆

我喜歡會幫助別人關心別人的人
相對的我也會如此的挺他
其他表面上說『好辛苦啊!!你們真是太利害了』、『我們一定挺你的啊』
其實很多根本就是屁話

花費很多時間搭設精神堡壘
今天聽到很扯的話
要我們明天再爬上去一次(我可是爬了一層樓高的樓梯耶)
說要拍照="=
自己是不會去爬喔?我幫你們照相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