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很好
星期五一天我收到了兩張紅單
真的很好="=

一張是在學校
環保稽查人員來檢查學校的垃圾分類是否有做好?
原本我想說看資源回收場當然沒有問題啦
但是稽查人員要看的是垃圾場

後來,從垃圾場翻岀了好幾包有夾帶寶特瓶或鋁箔包的垃圾
剛開學每班都發一包垃圾袋,沒寫班級我也查不出來是哪幾班
真是機車耶!!!!
衛生組現在人手已經不夠了,還給我岀這種紕漏
看來之後垃圾場還是要固定有人在那檢查垃圾才行
因為稽查人員還會再來="=

真的很衰,因為我當衛生組長
所以罰單留的是我的身分證字號和我家地址

原本想說一定會被校長唸的很慘
但想不到他那天可能心情不錯吧,沒把我叫進去約談

收到一張紅單已經很衰了
想不到回到家又有第二張="=
有照片的
不過不是超速,是因為行駛快車道XD
好吧,這個我認了~~以後在台北市還是不要亂來

一天收到兩張紅單,埃,很難得會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