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電話的開頭起了點小爭執
就因為沒接、沒回電話的事情
現在是怎樣?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嗎?
要不然怎麼會為了這種事情在鬧

我承認我有點小鬧彆扭
但想不到你的反應比我還要激動="=

不過講開了也就船過水無痕了,over!


聊了很多事情,聊到你以前的事
雖然我都以開玩笑的口吻帶過
但是,掛掉電話後也讓我想了很久
也在思考我是不是該踩煞車?


狠矛盾,知道你越多事情,卻越覺得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獨立,那是因為沒有人讓我依賴,所以我才會獨立
今年的我和去年在三峽的我就差了很多

我很單純,你很複雜,生活型態大不相同
你要的女生大概就是平常自己能好好的生活,等到你想要找他的時候他再出現就好了那種
但我想我應該不是那種人!其實我依賴心很重

很多人說談戀愛需要點衝動,想太多的人就談不了戀愛了
但是我都會先考慮很多事情才評量可不可行

所以,下一歩勒?
不知道,我們還有一年時間要相處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