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事



今天,一早醒來右眼疼痛,只能戴變形鏡片的眼鏡去上班

今天,一樣的返校打掃,但是部分停水導致廁所有夠臭!!

今天,刷了三小時的油漆,居然沾到了鞋子、頭髮以及臉

今天,一身油漆味的去當評審,問的問題似乎太過於真實

今天,把體育代課開了從缺(我想這造成我之後的報應XD)

今天,有人被盯有人被稱讚,我不是前者但我是後者!哈

今天,新主任感覺挺好溝通,多虧校長,讓她對我好印象

今天,從早到晚上六點只吃了一片餅乾,我的冰都化光光

今天,趕關門去中華電信取消舊門號,等了我快一個小時

今天,紅燈右轉被警察抓開單,沒有撒嬌也讓我只罰300

今天,收到妳、妳、你的情人節祝福,七夕沒男人也沒差

今天,四十分鐘的電話,決定權在你,但我希望你能回來

今天,再度很累,耳鳴和油漆味陪伴我一整天,我要休息

今天,忘了說,是老爸退休的日子!以後真的得靠我們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