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又到了要補習的時間
拿了手機、車鑰匙、筆和筆記本就往永漢騎去
果不期然,還是遲到了:P
(現在都自恃有車越來越晚出門,所以每次都遲到:P)

到了永漢,發現今天是藤內老師的課
雖然不想上,但想說都已經來了還是上去吧

今天是在小間的306教室
但是,在我要進去之前
發現!!教室裡已經有四名學生了!!
是的,今天上的是五人班

一看到這種情形
我馬上毫不猶豫掉頭就走
畢竟最後剩下的位置就是在最前面會被噴到口水的位置啊

呼,真是壞了我難得想好好上課的心情啊

出了永漢,又不能直接回家
因為如果這樣的話肯定被我爸唸到臭頭

只好跑去東晃西晃,但身上又沒帶半毛錢
(我根本沒帶包包,只帶了四樣東西)
最後所悻騎車到處晃晃
然後
我就騎到了淡水過去接近漁人碼頭的地方
想說再騎下去好像跑太遠了
所以才回轉回家

想不到騎回家竟然只花了我20分鐘的時間
怪哩,我記得我應該沒有騎很快啊:P
不過沿著大路一直騎一直騎
腦中還真的是完全性的放空ㄟ:P
晚上騎車的感覺真棒,祇是天氣有點冷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