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通未接來電
雖然都是來電無號碼
但,想也知道是誰打來的
畢竟只有他才會以這種方式打來
又是phs,又是gsm的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想接
承認是自己任性
因為星期六中午傳的短訊
他卻遲遲沒有回應,直到今天早上十點多才打電話

讓我都已經下定決心要冷下來了

嗯,我真的很獅子座
雖然剛開始對他一點都沒興趣
但經由旁人的拉攏、自己的觀察
開始想要嘗試看看
但是,一但電話、簡訊沒有得到回應
我就會開始逃避並且冷掉

而且明明就很希望他打過來
也知道那就是他
卻死都不接是怎樣:P

嗯,總之勒
現在想說是不是該冷靜下來
免得又會讓自己傷心

希望他明天整天公假都不要出現在學校
要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