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覺得啊
年紀大了之後真的越來越喜歡閃亮亮的東西:P
之前買的閃亮亮髮夾、金色小包
現在連手機也是金光閃閃:P

好,就來介紹我的新手機吧!!
結果爲了不當雙槍俠配了g1000
現在卻因為g1000又當了雙槍俠="=
(沒辦法,他實在太會當機了!!尤其我摔車後更是)

我買的是nokia的7360
沒圖沒真相
這是正面


這是側面


然後是手機簡介

GSM三頻 65536色
30 萬畫素 MP3, AAC 40 和弦
JAVA 藍芽 記憶卡插槽
Nokia 7360 LAmour 時尚直立機
秉持著不斷挑戰手機設計極限理念的 Nokia,10/19 晚間於香港推出 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Nokia 7360、Nokia 7370 和 Nokia 7380。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混合各種美妙的對比元素,將帶點頹廢風格的奢華注入無國界的風格中,將經典工藝技術融合不同材質、色彩和花紋,創造出展現細膩藝術風格美感的 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預計 2005 年 12 月上市。

LAmour 時尚產品 結合流行元素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講,手機已經成為個人風格的延伸,手機既是便利的通訊裝置,更是時尚的宣言。LAmour 系列時尚產品的每個細節,是以重視時尚的消費者觀點為出發,從外殼上的自然圖形到柔軟布質的手機套,都是精心打造。LAmour 時尚系列的打造過程,Nokia 設計團隊從琥珀、陶瓷、綠松石、真絲等式材質上搜尋靈感,其中蝕刻工藝技術更為此系列的圖騰、材質、表面和色彩帶來創意的火花。

Nokia 7360 時髦典雅
配合不同材質、圖騰與色彩的 Nokia 7360 優雅中展現不凡魅力,特殊別緻的花紋設計和質感搭配同一概念延伸出的手機吊飾和手機袋,展現時髦的典雅!Nokia 7360 具有收音機功能及支援 MP3 鈴聲,擁有咖啡棕色以及暖金兩種顏色,還搭配不同的圖形、螢幕保護圖案讓設計表現的更得體。

Nokia 7360 功能特色:
◎ 直立式時尚造型
◎ 1.8 吋、65000 色 TFT LCD
◎ 螢幕解析度為 128 x 160 pixels
◎ 支援 40 和絃鈴聲;支援 MP3、AAC 鈴聲
◎ 30 萬畫素 CMOS 相機
◎ 支援 FM Radio
◎ 支援紅外線傳輸
◎ 內建約 3 MB 動態記憶體 (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