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身心俱疲
所以今天補休:P
而且還去大肆購物以慰藉我自己

齁齁
買了星辰錶(citizen),打折四千多
(但是店員幫我帶手錶的時候,我被他夾到肉!!他還一直問說「真的嗎?」
廢話!!!我幹麻要騙你啊!!現在手上都還有痕跡勒="=)
買了1031的白色長靴,打折三千二
買了miryuku侧、肩包,打折一千多

嗯嗯,哈哈,心情應該是有比較好啦:P

然後晚上又接到電話告知阿雅和阿華要結婚的消息
雖然被提醒不要尖叫
但還是忍不住在捷運上大喊「真的假的啊」

嗯,很好,補休一天果然是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