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五是學校第二次段考
第一天下午,留在學校大家一起看成龍的『神話』
我只能說..果然是神話啊~~~
讓我實在有點看不懂:P
直到快結束時才恍然大悟啊
不過爲什麼麗妃會愛上趙毅?還有他的結局
實在都不是弄得很好
和以前的成龍電影相比,也比較沒有那麼好笑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第二天下午,學長要回去幫參選鄉長的親戚助選
中午一放完學就騎一個半小時的車回十分寮了
而我把童軍團的學生留下來為了星期天的初級考驗而進行集訓
巡完校園、佈置完選舉場地
十二點半開始童軍團的上課..結果午餐只靠了一杯珍珠布丁奶茶就打發了
上到下午三點,回學務處幾乎走光
小姑姑因學長不在
忍著頭痛也沒提早回家,就是為了要陪我過馬路
真是感謝小姑姑啊~~~>"<

所以哩,除了校門口的難過的馬路之外
我是自己騎回家的喔!!!

接下來,就是今天選舉啦
早上老爸依舊跟車
但這幾天都只跟到要上重陽橋的紅綠燈,他就自己轉回家了
回家時,已經六點多,天色暗了
今天,沒有人陪我過馬路,也沒有人可以跟車回家
但是!!!!
我還是很順利的騎回家啦!!!!!!

哈哈哈,我想星期一開始,學長就可以不用跟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