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他會在你耳邊大聲啷朗,不管你想不想要聽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他看到喜歡的東西他就想要,不管你想不想和他用一樣的東西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他看到別人很厲害時,自己也會開始邀功說自己什麼地方很強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他覺得別人買東西給他是應該的,因為自己是小朋友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他總覺得自己是個小大人了,可是表現出來卻還是很幼稚


昨天姪女來我們家玩耍
大概國小四年級左右吧...

因為陪大伯父、伯母來顧阿罵
他們又不給他看他喜歡的電視
所以就只好找我下手了= ="

原本下午計畫好要好好的唸很久沒有碰的日文
可是他在旁邊一直大聲的機哩瓜拉機哩瓜拉
硬要和我講話,或是問我一堆問題

因為我的房間有超多哩哩扣扣的小玩意
小朋友就是愛那些東西
一直問我在哪裡買的啊...多少錢啊...
想要和我用一樣的東西啊~~~
可是我很討厭學人精啊

還好很多都是在日本買的,所以才堵住他的嘴:P
要不然的話他還會一直要你幫他買、帶他去逛街等等

害我的情緒越來越差
一剛開始想說,反正他只是個小孩嘛
不用和小朋友計較
可是實在是太干擾我唸書了..
又自顧自的在旁邊翻我的東西
>.<我很不喜歡別人亂翻我的東西!!!

加上他那付看了別人有,他也想要的心態
讓我覺得狠要不得
又自以為自己是小大人
一直和我說他認識很多國一的balabala的....

嗯,原本以為我是喜歡小孩子的
可是我發現,大概只限於國小以前的小孩子吧:P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啊
也不用和他們計較太多......
只是如果長大之後還是沒有改變的話
那就會讓人覺得很.....="=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