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童軍營的時候
大概是被毒蚊子咬了吧
不但腫了一個很大顏色又很深的包
還有其中一個包變成了大水泡

大水泡回家之後破了
學姊跟我說,破了之後就擦優碘
因為是傷口,將才會好的比較快

嗯,所以我乖乖聽話的擦了優碘
果然,一下子就結痂了
不過,除了結痂之外
他又開始生水泡了!!!!
="=

這真是太奇怪了
我明明就有擦藥啊

所以還是跑了一趟對面的皮膚科
結果他和我說
因為我是敏感性膚質

所以,絕對不可以用優碘
因為降會越來越糟糕

回去和哥哥說了
他說他有一個朋友也是一樣
擦優碘擦到傷口整個爛掉!!!

天啊,我活了這麼久
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對優碘過敏
不能擦優碘啊!!!!

這一定得記起來,免得以後忘了又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