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一直覺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講的很有道理
可是啊,今早夢到的
讓我覺得...我一定是過的太閒了:P


爲什麼勒?
因為我夢到新的學期
我變成社會科的老師
而且是三科:歷史、公民、地理都要教授

剛好,到了星期四早上
今天有201的課(爲什麼是201啊??)
沒想到!!
見鬼勒~~今天他們班的課有三堂啊
一堂早上兩堂下午連排

要上課了,可是我一點準備都沒有
什麼鬼歷史,我怎麼會啊
心情超緊張的!!!

然後我就醒來了

哈哈哈哈:P
可是那種緊張和不安的感覺超深刻的
醒過來之後我還沒意會到那只是夢
想說我要趕快起來要不然就會遲到了

看到手機時間也嚇了一跳!!
什麼,已經九點多了!!

不過,隨即就想到...

不對啊,現在是放暑假ㄟ
我不需要備課啊:P

天啊~~我想我一定是安逸過了頭才有做這種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