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SHU、喂喂喂三人今天回士林國中探親
因為想說很久沒有回去了
加上靜卉又即將去美國唸書,瑩潔也考上龍門國中了

怎料!!!我們真是選了一個天大的好日子回去
因為今天人爆多!!原來是七年級的智力測驗

在校門口的時候遇到一個學生和我打招呼
他和我報上名字之後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P
直到後來在訓導處看到畢業紀念冊才知道原來是23班的
不過我也是對他沒啥印象:P
畢竟當時代課的班級太多啦~~~

先瞥一下訓導處,結果竟然只有素珍阿姨在
於是先上教務處,怎料也都只有幹事還有小不點及他姐
原來素勤組長去俄羅斯
後來秦組長和主任就進來了,因為智力測驗已經都結束了
可是,實在和教務處不熟,畢竟我實習時只有吃飯才會到這
也沒有實習過教務處..
而教務處,也還是維持一貫的冷淡作風="=

去學務處,只有羅組長在(北市夏令營,去宜蘭,大家都去了="=)
而就是因為降,使我們有了個令我們三個後悔不已的決定
因為組長從以前就一直想找我們去喝咖啡和介紹男朋友
(其實應該是針對珮嘉:P)
今天又再提了一次
月入數十萬,年紀和他差不多(35以上吧),長相不比他差(可是..埃..)
珮嘉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就只能說「好啊」
想不到組長積極的很,就說,那就星期四下午吧!!="=

哈哈,這時我心裡想
oh yeah,不關我的事,我要去國中童軍營
就回頭和婌菱說「你可以陪他去啊:P」
不愧是總司令,很了解我想要看好戲的心態
就和羅組長說「不行啦,音汝要帶營隊,下星期才會回來」
於是組長就說,那就約下星期四啊!!!

天啊,真是令人感到歪邀
畢竟羅組長.....
人家又說物以類聚.....
嗯.....這個嘛....我想我會不接珮嘉電話的,哈哈哈:P

後來阿吉組長也回來了
於是我們立刻轉變成和阿吉組長聊天
哈哈哈,真是轉的真快:P

這次回士中,真是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只能說真的太會挑時間
哈哈

中午和珮嘉、SHU去吃了sky lark
硬是從十二點多坐到下午四點
還順便打了電話給淑靜聊個天....
="=不過好像每次的組合都是我們三個喔??

========================================
by the way
今天要感謝炫頡
因為昨晚才看到國中童軍營的行前通知
有一天要穿黑色的童軍社社服
想當然,我怎麼可能會有勒:P
不知道爲什麼,我唯一能想到的人就是祝筠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我們班有誰參加童軍社啊)
可是他人已在雲科大辦活動了
原本想說沒關係那我找祺亞請他幫我借
可是祝筠人還是很好心的說那叫炫頡拿給我

齁,打給炫頡的時候他還很不好意思的說他在睡覺
="=都11點多囉
不過他還是人很好的出來拿給我
只是我們一直不斷的從士林國中改到怡客最後改到知家多(不過最後還是吃了sky lark:P)
還硬是要和他合照,哈哈哈
炫頡還是炫頡,人還是一樣酣酣的很可愛:P
和祝筠一樣^^
希望他們能夠就降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
因為出門太久
原本下午要唸日文的
但因為沒有唸,加上想說要整理行李,文珊又沒約課
所以,所以
我就翹課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