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的時候睡太多
導致現在睡不著..埃,假日的通病啊:P

晃啊晃啊晃的
晃到了94級學弟妹的相簿
有著他們謝師宴的照片
不免又開始感嘆
感嘆著去年同時我也正在看93級的照片
感嘆著我已經離開學生生活兩年的時間
感嘆著學妹們怎麼可以穿的華麗又低胸
感嘆著昨天我穿小可愛時還有點空空的
(哈哈,離題了:P)

很多熟悉的臉孔從眼前晃過
卻個個的變的成熟美麗
和當初認識的感覺很不相同
可能是因為謝師宴而特別打扮過吧
不過....
是怎樣大家都可以這麼成熟啦!!!
然後衣服都感覺是小禮服
感覺都得花上不少的治裝費ㄟ
男生則是成套筆挺的西裝
嗯,男生穿西裝還真的挺好看的^^

就連小蟹也穿上低胸露背裝!!和平常的形象大不同
(小蟹好像和那個原住民學弟在一起ㄟ)
照片中的猴子瑤也和以前的猴子瑤差很多
要不是看註解我也認不出來,變的很美喔^^
我家文傑擔任宴會主持人,發福很多:P

不過,偷偷的講
雖然每個人都精心打扮、化妝
可是啊~~~~粉底色號選不對感覺真的很恐怖ㄟ
看了幾個學妹色差都超嚴重
要不然就是慘白
嗯,這點要小心:P

又開始覺得可惜因為sars的關係我們沒有謝師宴了T_T
雖然後來有補請
但那一次感覺也是微妙到一個不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