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
【急性咽喉炎】
我剛剛看了下午看病的收據,上面是降寫的..

聽起來好像很嚴重
可是,其實應該只是一般的小感冒
不過症狀,只有越來越有磁性的嗓音以及咳了一百天就會掛了的百日咳症狀出現

而神奇的是,看病的過程竟然一波三折
明明是下午三四點多的時間
可是走了兩間小兒科診所,卻都沒有開!!!!!
直到第三間耳鼻喉科,我才終於能進去看病
-___-"可是喉嚨和兩邊鼻孔都被噴了東西,感覺很噁心:P

感謝曲姐陪我去看病
五歲的心願也別忘了啊~~~~///>3

藥單最下面寫著醫囑服法:宜休養,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___-"沒有我最想看到的:不要講話:P

不過話說今天曲姐才交代我要吃點營養的東西
嗯,我去買了五木拉麵以及辣豆瓣醬:P
果然用泡麵泡法五木拉麵還是可以吃的
不過我怕他泡不軟於是多泡了一會兒
可是....變的太軟了:P

其他還加了一片蒜味麵包以及起酥蛋糕加豆瓣醬:P
今天是豆瓣醬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