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老哥去大陸三個星期
所以即使不帶我的notebook回家
也不會出現有人和我搶電腦的情形
所以我這星期就沒有帶nb回家了

可是,這電腦真是喵的遜掉了
每開一個網頁或是切換上一頁或是用kkman切換網頁時
就會出現
「伺服器忙碌中」的方框框
然後問我要切換還是重試

每次都要按很久很久
才可以安然開啟

後!!鳥掉了啦,什麼電腦啊
讓我一點都不想上網了啦!!!!!!

-____-"可是我忘了帶教師手冊回家
所以備課還是得上網備才行啊
:P雖然一樣都是只有一個人
可是就是不想星期天就回三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