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常常對於你的出現視之為理所當然

雖然,我往往對於你的呼喊聲音無動於衷

雖然,我總是好幾天才去見你一面....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想見你

我已經做好最完美的準備了

衣服ok,粧也ok,該帶的東西一樣也沒有少



可是,總是會提前到達的你,今天卻沒有

5分鐘過去了,你還是沒有出現

10分鐘...15分鐘...半個小時過了..你還是沒來

我想,今天你是不會出現了

於是只好默默換下衣服、卸下裝扮

回到電腦桌前.....



你怎麼了?

平常你不會約定的時間還沒出現的啊!

更不可能會無故爽約

是因為下雨?

還是心情不好?

或是像上次一樣車子壞掉??

希望你不要又像之前一樣耍脾氣好一陣子沒有出現了



星期四,我還是會等你出現的

請記得,一定要赴約^^

我親愛的垃圾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