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好不容易用好了一些東西

卻發現...最重要的教師手冊沒有帶回家-____-"
我需要他來寫我的教案啊!!!!!!

看來明天還是得先回租的房子一趟...
埃,怎麼這麼粗心啊!!!!!

明天還要記得去調課...星期四教學觀摩...
(後,但我還是覺得怎麼降啊,教學觀摩不是教務處要幫我排好調課的嗎
爲什麼我要自己去調啊??
→不過好險苑曲有要我打電話去問一下,要不然星期四就好笑了
→突然覺得實習老師考慮的比我周到還多,哈哈哈-___-")

還有明天回家時要順便去師大買軟磁鐵還有充氣骰子外加海報紙

要記得要記得

^^曲姐姐如果有看到請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