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閒來無聊
把以前系排精華區的文章都看過了一次
好多的回憶擁上心頭

從小到大都不怎麼喜歡運動的我
直到了高中開始接觸排球之後
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個運動(但明明國中的時候就覺得手痛死了..)

大學之後,因為直屬的艾倫學姊是系排的隊長
因此,理所當然的被拉進系排

從一開始的肉腳,球不穩、不會扣球、連發球可能都發不穩
到後來當上隊長、當了不可或缺的舉球員
開始會去指導學妹,並兼作心理輔導

我想,我喜歡上的並不單單只是排球而已
而是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吶喊的那種精神

大一清大的大獨盃、校長盃
大二台大師大合辦的大獨盃、校長盃
大三大業的大獨盃、校長盃
每一場球賽我都沒有缺席,也都有上場

除了到後期,覺得該要完全放給學妹
不要讓他們有我們以前的感覺之外
還因為有些個人因素,對某人不滿、以及大四忙碌的試教
因此開始漸漸的沒去練習,比賽也不參與
雖然學妹們總說因為學姊們要畢業了,所以要我們回去打校長盃

可是,當時的我很鐵齒
哈,總覺得,我不希望是因為我們要畢業了才讓我們有美好的回憶上場打球
我希望是因為我真的有這個實力可以上場而上場
所以,因為學妹講的那句話
校長盃,我沒有參與任何一場

齁,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很愛胡思亂想:P
畢竟那也是學妹的一片好心啊


現在的學妹們,都不想破壞公訓系女排的名譽
畢竟那幾年,真的是我們最風光的時候
不管是全省的大獨盃或是校長盃
打的再差,還是會有前三名

狠慶幸自己當初有參加系排
因為給我的回憶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有歡笑、有汗水、有淚水、有爭執、有彼此鼓勵、有太多太多回憶.....
現在想想,我大學的青春歲月,似乎絕大半數都給了系排了吧:P


現在就完全無法有這種感覺
沒有一種團隊、大家一起互相打拼,爲了共同的目標前進
也難怪工作起來會如此的無力啊:P

齁,怎麼突然像個老人一樣開始懷念從前碎碎唸的起來勒
是說我也是老人了沒錯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