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房東約好星期六來修會漏水的牆壁
可是因為我實在是懶的出門了
於是就請房東自己來:p

結果今天一看
嚇了一跳!!!!

變成這個樣子啦!!
而且瀰漫著像是強力膠的臭味
近照:


痾....-___-"
這是怎樣啊????
與房東通過電話之後才得知明天 下午還會過來一趟
漆油漆以及把黃黃的泡泡們用掉
(原本想說住一天再回家的..可是如果漆了油漆..我怎麼有辦法在裡面睡啊~~會被毒死吧?)

而且..
也並沒有因此就沒有漏水啊!!!!DADY還滑倒了ㄟ
所以..現在我又把收起來的電扇拿出來
就是要把地板通通吹乾!!!!
天啊..雖然是吹地上..但其實我還是會被小小的吹到
粉冷勒!!!

對了!今天DADY載我來,於是我就順便把外婆帶來參觀
(齁,原本我想說沒什麼行李就自己來,想不到他還是載我來ㄟ^^→順便看房子被弄成什麼樣)
可是外婆看到就一直覺得我很可憐...
每個月花六千元還住這種會漏水的地方..又很冷
→DADY說如果之後還會漏水的話就要叫房東房租收少一點
→不過當然是他去和房東說啦!!畢竟我實在很不會討價還價

恩,今天有講到..如果下學期還留在安溪的話
就要請教務處幫我排十點以後的課(就連排然後下午都滿堂)
因為降的話即使我住在家裡也都可以來的及去上課啦~~~~
→齁..看來我爸也還是希望我住在家裡的嘛
(我爸是覺得如果我到了別的學校的話,一切就得重新開始了..但其實我倒覺得還好)

還有...
因為日文有一定的成績出來了
我覺得我爸也似乎不那麼反對我轉業了
像今天聊到星期五的研習,下午有老街巡禮
DADY就說建議我可以多去參加
因為那些都有人導覽,那我就可以從中學習如何去和別人介紹
以後要帶團的話比較方便
(我之前很想要當導遊...)
害我愣了一下~~~想說他不是當初連我學日文都很反對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