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嘎說他連續兩次夢到日文檢定合格
結果今天收到掛號!!!!
真的合格ㄟ~~~~~~~~~
(T_T好羨慕喔...我現在看不到..因為成績單在石牌)

就讓我想到
我昨天也夢到柏吟和他的小孩
雖然我有告訴他們,但卻不敢把我夢到什麼講出來
因為那個夢讓我自己感覺很不好
爲什麼勒??
因為我夢到他的小孩被我搞丟了-___-"
感覺講出來好像不是一個好兆頭喔:P

結果!!!
下午就發生一件事讓他非常生氣!!
他女兒因為生病沒有去幼稚園上課
前一天他婆婆就去住他們家方便照顧
想不到!!!!!!
他七十幾歲的公公
竟然自己一個人從中壢騎車來把他女兒帶回中壢
注意:是騎車喔!!
柏吟很生氣的說
「公公年紀那麼大了,自己騎就已經很危險了
竟然還把我女兒帶走!!
而且,我女兒還生病ㄟ~~竟然讓他吹風吹回中壢」

然後她因為這件事情差點和老公吵架

不過..柏吟真的不愧以前是輔導老師
因為他和我們抱怨完之後
就說
「我是壞榜樣,你們不能學我把氣出在老公身上喔!!因為真的不是老公的錯
只是因為沒有辦法和公婆吵架,所以不由得把氣發在老公身上」

恩~~
看到他這樣
不禁讓我覺得~~~當媽媽的真的很偉大ㄟ
每天全部的心思都要放在小孩身上
(柏吟還說,早知道會這樣,我寧願給別人錢請別人幫我代課,我也要自己回去帶小孩)

雖然知道這樣..
但是,我看到我媽的時候
我還是不會去主動分擔他的辛苦吧:P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唯一可以任由我胡鬧、耍脾氣、撒嬌的地方
可以讓自己覺得...自己還是備受照顧備受寵愛的
(因為平常在外面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回家就只要乖乖給媽媽照顧就好:P)
→不過這種態度是不對的啦!!小朋友們不要學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