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回家安了太歲
齁~~
不過當然不是爲了安太歲而專程回家的啦
只是因為這個星期不用開會
所以星期四早上就沒有課啦!!!!
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回家勒??
因為覺得回不回家好像都沒有什麼差
只是回家可以吃到媽咪煮的飯(以補我最近都只吃蛋糕,營養不夠)
順便也可以感受一點人氣的感覺
因為在三峽就真的都是靜悄悄(雖然說我回家也都是關在房間裡啦:P)

和柏吟討論了一下
他馬上說「沒課那就回家啊!!!」
齁,就因為他說的這句話,所以當下就下定決心衝回家了
(沒辦法,我就是很喜歡柏吟嘛~~雖然我和他差了10歳,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

想不到剛好!!今天是初九天公生
於是昨晚過了11點,我們就先拜了~~
順便幫我和阿嬤安太歲
由於小賤去年在網路上安太歲結果雖一年
所以今天我超誠心的安太歲喔!!
雖然已經幾乎睡著了,還是硬撐著拜完再睡^^

對了,昨天回家順便去看了皮膚科
因為之前手和腳都長了一些診子
懶的去永和給謝醫師看
就在石牌路上的皮膚科看囉~~想不到人還真多勒!!!!

結果他說因為我是過敏性體質
(我覺得我有病,我聽到我是過敏性體質突然覺得很開心??照理說應該傷心才是啊)
所以只要吃到不該吃的東西、熬夜或是壓力太大
就會長汗泡疹
於是他就問我「之前有沒有吃到什麼東西啊」
我說「我什麼都吃ㄟ,什麼是不該吃的啊」
醫生「像辣的食物啊」
我說「-___-"我還滿愛吃的ㄟ」
醫生「那你有沒有常常熬夜?」
我說「每天」
齁,搞的醫生哭笑不得:P

後來順便問了痘痘的事情
結果他也建議我不要磨皮→因為很難照顧(的確!!之前磨皮時就根本不能出門)
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技術出來,所以他叫我等
而且~~以前的醫生都會叫我不能化妝
不過他說可以喔^^(是說我也沒有聽之前醫生的話啦:P)

總之是個溫柔又得我喜愛的男醫師
哈哈,我想我以後應該就不會大老遠跑去永和看醫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