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觀光局推動的一個活動,
爲了促進台北的觀光
將公車分為三條線:貓空、北投、陽明山
並結合了悠游卡以及一些景點的優待卷
讓市民能夠玩的更開心,並且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才不至於每到假日每個景點都是大塞車

和米蘇定這一套票定了有四個多月了吧:P
總算在上星期天去吃貳兩的時候拿到了
一套原價650,米蘇拿580
至於爲什麼要買勒~~~~~
當然除了可愛之外
真正重要的原因是~~
那是美塔泥設計的啊(米蘇公司接的case)
當然要幫朋友多多衝點人氣啊!!!!
所以放上來打打廣告:P


這是悠游卡,很可愛吧
只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是普通卡而不是學生卡:P
齁~~是說我們這些人也早就不應該坐學生卡了啦

這應該算是攸遊卡的正面還是背面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另外一面就是一般普通卡的圖案


這個則是配合三條路線所設計出不同的東西
像綠色這隻就是貓空路線的~~所以囉
邊喝茶邊拿扇子扇風,是不是很愜意勒

齁~~讓我想到上次和美塔泥去貓空時
就是坐印有它設計圖案的觀光公車
當時問美塔泥感想~~她竟然回答「好想吐喔」..-___-"


這個則是賞櫻→陽明山路線的
不過我就不知道和手機吊飾有什麼關係囉~~

因為像另一條北投溫泉路線
就是做成小方巾喔~~
只是因為我覺得顏色太亮拍起來不太好看所以就沒有放上來了


這個則是觀光公車的活動手冊
裡面有稍微介紹了三個地方的特色,還有優惠卷
不過~~我又忘了先把照片旋轉了:P

自己的朋友設計出來的東西
講真的
雖然應該算是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覺得很與有榮焉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